墨小小

人不轻狂枉少年呀

[韩叶]等你在雨中

短短的,来点甜!

OOC有!

标题什麼的无能,随手取的大家别太在意啊(。

 

 

啪。


黑色的男款皮鞋被砖红人行道的水渍溅湿了鞋尖,黑色的西装裤角顏色也暗了几块,它的主人却对此毫不在意,不顾渐渐自鞋底蔓延上来的湿意加快了脚步,甚至可以说是小跑起来,天空蓝的折叠伞摇摇晃晃像顶夏日的荷盖,滚著雨珠散了又聚,聚了又散,最后在重力的指引下回归大地的怀抱。


雨水和汗水的气味占满了男人的鼻腔,闷热而潮湿的空气早已让衬衫被汗水打湿服贴在壮硕的背上,红色的领带被男人粗暴地往下拉开试图缓解全身黏腻的不适却只是徒劳。


视线中终於出现那幢熟悉高楼的朦朧身姿,男人快跑起来只希望能快些回到那人所在的家,想到那封简短的简讯,白色的塑胶提袋被握得更紧了些,上头蓝色的药局字样纠结在一块儿,像古老的象形字。


感应式玻璃门才刚打开男人就踏上了公寓大厅的红色地毯,和警卫点头算是打了个招呼后便三步併作两步来到电梯前,此刻男人真心认為住十五楼真是有点太高了。


犹豫著要不要打个电话,但考虑到家中人或许正在休息男人只好无奈地收起手机,一边等着黑色面板的红色数字上升,总是被说面色不善的面孔上显露出浓浓的担忧。


当初买房子时男人选的是离电梯比较近的门户,电梯门一打开只要三步就到了,拿出在电梯中就握在手心的钥匙串,深棕色的门板在喀答的解锁声下被推开,露出背后因為没有开灯而灰濛濛的客厅。


将伞随意的放在鞋柜旁,打亮了客厅一半的灯男人放轻了脚步走到最裡头的主卧房,本来想叫一下恋人的名字,但一开门他就看到了佔据半边双人床睡著的身影,硬生生将到了嘴边的字眼嚥了回去。


洁白的床铺上除了侧身缩著身子的人影还躺了一圈靛蓝色的卡特尔,听到开门声小小的脑袋从白色的被单中抬起,迷迷糊糊的金色眼睛看著朝床铺走来的男人,甜腻的喵了一声又继续睡了。


「老韩,回来啦。」听见那沙哑到几乎听不清的嗓音及紧接而来的咳嗽声,韩文清皱紧了眉坐到床边,床上的人没心没肺的笑了笑,却因為这个动作又咳了几声。


「我不过出个差你怎麼把自己搞成这样,叶修,你最好老实说。」韩文清瞪著眼前发著高烧的男人,苍白的脸上带著淡淡病态的红晕,他忍不住心疼的将手贴上那带著薄汗的额头。


「咳、不过就是不小心把冷气调太低了嘛……唉你别皱眉,看著更兇了。」


「不是提醒过你睡觉时冷气只能调到二十五度,你就是永远都不听!」韩文清气得咬牙切齿,他不过才出差三天就接到住隔壁的张新杰传来简讯说叶修重病在床连家门都不怎麼能出,原本还有三天的工作直接被他扔下,急急忙忙的买了机票就飞回来了。


「哥下次会记得的,咳、看过病也吃过药了,没特别严重的别担心啊。」叶修用眼神示意韩文清看看床头柜的药袋。


「知道我担心就好好睡觉,不要讲话。」拿起药袋研究著上头的医生叮嘱,韩文清也懂一点医,知道病情确实没他想像中严重鬆了一口。


「明明是这麼温柔的台词,怎麼老韩你说出来就有种霸气的感觉啊……」


「……叶修,睡觉。」


等了一会儿没有得到叶修的回应,手上突然传来一股带著温度的重量,韩文清低头一看才发现叶修已经回到了最开始的状态,闭著眼温温顺顺的睡著,一隻手揪著韩文清的手掌,半颗脑袋都枕在上面,柔软的髮丝弄得韩文清的手背有些痒,他却又不敢乱动只好忍著。


窗外的雨不知什麼时后停了,属於午后的夕阳温柔地从落地窗倾泻进房,窗外的护城河像是被撒上了满天的星斗,闪闪发亮,一边的卡特尔在阳光下慵懒的动了动身子,凑过来蹭了蹭韩文清的手背,也学著另一位主人将脑袋枕在上头。


韩文清没好气地看著这一幕,直到确定叶修已经熟睡后才轻轻抽出手掌,领著猫到厨房打算煮点白粥,等叶修醒来就能吃饭了,没发现躺在床上的叶修在他离开后悄悄勾起一抹笑容。


——生病什麼的,不过是想早点看到你而已。

评论(1)
热度(22)

© 墨小小 | Powered by LOFTER